阿鹿从来不迷路

什么坑什么CP都可能有。
短期CP圆完一条时间线就毕业。

【扫毒2Ι马仔文学】电影片段3.0

★高亮!剧透预警!台词用的国语版翻译。

——————

★三刷更新!
 ★修改了错误,补充了几个同框。
 ★同框即发糖,互动即上炕(…)。

——————

★二刷嗑CP,马仔真可爱!我戴了滤镜!
 ★地藏和迪奇的同框汇总,欢迎补充!
 ★有一定记忆偏差,麻烦帮忙指出。

——————

1、十五年部分

        地藏有家新店开业,右手搂着妹子左边站着迪奇。下个镜头是迪奇站在妹子右边对着舞狮说开业的吉祥话。

2、冷冻室部分

        去冷冻室的路上,地藏看顺天上市后的采访时和迪奇一起坐在车后排,地藏告诉迪奇顺天说的人是他爸。
         到了之后,地藏接电话,迪奇从挂衣钩上取下灰蓝色的毛领大衣披在他身上,还顺手理了理,然后给自己套上了一件黑色连帽长外套(羽绒服or棉衣?看着不太厚的样子),没拉拉链,看着好冷。
         地藏打电话的时候迪奇基本全程溜号,只有吓唬被绑的那位时配合地露出“邪魅狂狷”的微笑(我什么破形容orz)。
         迪奇应该是一直看着他老大的,地藏边打电话边打人的时候停了一下转头向迪奇示意,迪奇过来帮他脱了外套抱在怀里。
         地藏打完人之后,向后把磨刀棒抛给迪奇。
         地藏拿刀去吓唬那位女士时回头冲着迪奇喊了一声“喂”,迪奇抱着外套跟过来问“怎么了,老大”,地藏超无奈地回答“冷啊”,然后迪奇一边“哦哦哦”一边赶紧给老大披衣服。

3、Ca姐场子部分

        地藏去和另外三人谈话时是迪奇撩着门帘,地藏进去后迪奇才跟进去。
         Ca姐跟她手下的人说带着美女们出去,地藏向迪奇打手势叫他先退出去。

4、警局部分

        离开Ca姐场子的时候迪奇紧跟着地藏,林Sir出现后,女警阿佩上下打量迪奇,然后迪奇转头和她互瞪。
         地藏跟着林Sir走,迪奇一直盯着他们。
         地藏从警局出来上车的时候,迪奇的手垫在车顶防止他碰头。(一刷的时候因为这个动作我还专门看了邹律师上车去机场的时候余并没有这样做……一个没什么意义的提及。)
         (一直到这里迪奇都穿着淡粉色外套和深蓝偏黑的里衫。)

5、清场子部分

        地藏和女人上床(门?)的时候对着门外喊迪奇,迪奇单手叉腰耳朵贴在门上听他说话,回答的语气很随意和亲近。
         (这里迪奇穿的是浅色里衫和牛仔蓝外套,地藏没换衣服,还是黑底白点衬衣配黑外套。)
         泰平兄弟、Ca姐和地藏三方谈话的时候,迪奇跟着地藏到了门口。

6、葬礼部分

        地藏刚出场时跟他最近的不是迪奇,走了几步进入人群中,迪奇就站到了最近的位置。
         林Sir让拿身份证的时候,迪奇和旁边的人也拿了。
           迪奇是唯二两次穿黑色里衫,左手手腕带着银色手表。
         地藏的生日是05-11-1976。
         地藏和林余对峙以及戴上金边眼镜对记者说瞎话的时候迪奇一直看着他。

7、一亿一千万部分

        报刊杂志里地藏的照片有一张旁边站着迪奇。
         地藏全身黑,架着腿坐着。迪奇穿的是白色里衫和黑色休闲款西装外套,坐在单人沙发上的姿势比较随(大)意(爷),地藏和他私下关系应该挺好。
         地藏说完1.1亿之后,迪奇回答“收到”,刚要离开时,地藏说帮他安排一下,他要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大意),迪奇get到了(我没懂只能盲猜是安排记者会)。
         另外有一点很多人提过,1亿悬赏宣布之后,连Ca姐都被跟了十几年的小弟追杀而地藏依旧安全,一个是小弟们都很忠心,另一个是地藏也很信任他们,尤其是迪奇,还安排他去发布1.1亿赏金。

8、警方24h保护部分

        地藏披着毛领大衣在冷冻室吃火锅,背后站着迪奇和另一个人。地藏和迪奇穿的厚衣服没变,大概是下冷库专用厚外套。迪奇拉链拉得严严实实。
         地藏在夜店包间里喝酒时,迪奇和他隔着一个妹子。
         去灭毒委员会时地藏说要捐款,迪奇马上摸出绑好的一打钱,然后被地藏拦下了。(好想吐槽为什么迪奇这么熟练2333)
         泳池那里迪奇给穿着泳裤的地藏递手机时还是穿着休闲西装,动作比较随意,应该关系很好(滤镜超厚)。
         (这部分据说有穿帮镜头,地藏穿着浴衣接电话的时候手指是完好的。一刷没注意,二刷看了之后陷入茫然。因为下个镜头又是左手拿手机,不知道特效没做好的那里是不是拍的镜子。)三刷确定是穿帮,拍的是镜子,但右手真的没问题2333

9、追车部分

       去机场的路上两人不是一辆车,迪奇副驾驶。
         地藏被余林追车离开之后迪奇马上和司机一起跟上去,依旧副驾驶。(所以迪奇是不会开车的嘛?)
         迪奇跟车时神情焦急,一直在张望前面的车。
         撞上双层巴士时是迪奇坐的那侧先碰到。
         迪奇唯二两次穿黑色里衫。

10、其他

        大银链子或成迪奇本体。
         迪奇的衣服基本都是休闲西装配运动鞋(?),反正不是皮鞋。最后一场是蓝色西装外套。
          地藏西装外套都是黑的,里面的黑色衬衣多半有花纹。
         地藏在警方资料里编号是DC-001288(后两位存疑),档案显示体重64kg,成年男性可以抱起(没有暗示✔)。
         地藏一戴上金边眼镜就是要对记者说瞎话了。
         地藏开记者招待会说自己是“正当商人”的时候女警阿佩在憋笑。(再次题外话,葬礼余到的时候阿佩叫男友拿出糖盒。去机场的路上阿佩从糖盒里拿了糖,所以她知道钻戒在里面吧?)
         媒体拿到的资料里有一张照片地藏左右各有一个漂亮妹子,右边搂着的左边没注意。
         和“地藏菩萨”比赛的马有“一代天骄”“猩猩王”“斯巴特”“加连威”以及起跑慢了的“很好跑”和“好好跑”。
         有一个疑问,赛马那里余为什么要握着地藏右边那位女伴的手臂把她拉到旁边?(三刷看清了,是余想从右边女伴旁边过去,女伴挡了一下他才拉开她的。)

——————

★写得比较琐碎,因为打算挑几个点来写文。
 ★基友陪我三刷,吐槽我嗑的CP糖好少,甚至连对话都不多。
 ★但是这不妨碍马仔和地藏甜啊!超级甜!阿斯巴甜!眼神动作对话里全是糖好吗!

评论(1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