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鹿从来不迷路

什么坑什么CP都可能有。
短期CP圆完一条时间线就毕业。

【蒲萄唐】蜜桃2.2互动集[上]

★蒲萄唐only

★最多50张图,所以分了上下。


——————第02期·大厦疑云——————


1.出发:

①01:34

不是互动,但很好笑。

潇火组合是什么带文豪hhhhh

②01:54

上了大巴就坐一块儿,啧啧啧。

蒲盯盯上线x1,你看这个哨子它又粉又圆。

蒲盯盯x2,这回是看jo没看哨。


2.藏头诗:

①02:52

性感阿蒲,在线喷喷。

【也不是互动,但好笑hhh

少酱:……啊!

ppp:“密”开头,你“啊”什么“啊”!

明明:是谁在我耳边说。

ppp:五个字,你在zuà子哦你!


②03:13

大神吹口哨,脱裤子就跑。

【有画面了。



3.长廊:

①04:16

九洲按到门铃后当了一秒尖叫鸡。

唐·被吓到·九洲:【超大声——】这是铃声!

蒲·今天格外严肃·熠星:别叫!

唐·委屈且怂·九洲:这是铃……

【音量比上一句小太多。


②04:38

阿蒲的手是在碰九洲吗?太黑了看不清。


③05:40

蒲悲愤:不要把我往地上拽!邵明明火树你们两个人给我走开!

【带CP脑——可是拽倒你的不是三个人嘛‎|•'-'•)و✧

【摘掉CP滤镜——其实看了十几遍我也没看清每只手是谁的手,但九洲应该没有抓到阿蒲?

只是两个人摔了个背靠背,不过太糊了而且jo吓到变形hhh所以为了给孩子留面子我就没截图。

最后九洲是拽着明明的胳膊起来的,可以从麦[应该是叫麦叭?]在皮带上的位置来判断是明不是蒲。



④06:20

漫长的牵手之旅开始,jo拽着阿蒲基本就没撒手。九洲只有在蒲被吓到原地蹦迪,而且是蹦到后半段的时候才没抓着阿蒲。

【截个开头以表敬意。嗑到了,很开心,谢谢谢谢✔


⑤06:57

缩成一团的九洲在说报告里的灵异事件,阿蒲低头靠过去跟他说话。

【我恨这份报告的位置_(:τ」∠)_


⑥07:23

后期都配了“紧紧抓牢”,当然要截出来呀。

躲到阿蒲背后的jo。


⑦09:11 预告名场面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的阿蒲:大家调整好情绪啊。

唐·调整情绪中·包子脸·看上去很好挼·九洲:大口呼吸.gif
怂洲:我们要不冲过去吧?冲过去吧?

撒腿就跑蒲熠星:冲过去!
唐·弱小可怜又无助·九洲:???啊啊啊啊啊啊啊蒲熠星!!!

【我谁我哪儿阿蒲你回来.jpg】
【阿蒲这个背影真的绝了,我笑了五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物业值班室:

①09:39

跑到光源处,离阿蒲最近的还是九洲。

阿蒲:队长,来看一下。

【这句的“队长”叫得好干脆哦。

九洲凑过来以后,阿蒲:发现一个业主投诉簿。

【这个句式就很妙,乍一听以为是在向队长报告情况,实际还是在哄小朋友玩。都叫“队长”了嘛,还是要做全套。


②10:14

九洲说这里有值班时间表,阿蒲火速凑近。


③12:18

九洲解开密码锁。

蒲夸夸上线:不愧是图形达人啊。


④13:05

阿蒲说完“不准洗锅”之后,九洲笑到弹开【虚焦了】,然后凑回来要阿蒲解读字母。

阿蒲:C应该是“床”对吧。

【字母缩写解读No.1👍🏻

九洲:对对对!

【歪到同一个方向的脑洞✔

BZXG的趴:

歪脑洞——

阿蒲:抱枕……

九洲:下锅【合理怀疑是阿蒲的“洗锅”太过洗脑hhh

阿蒲:……小哥

正回来——

阿蒲:那最后一个四个字的是什么?

蒲唐异口同声:就是冰镇西瓜味!

说完,九洲走到阿蒲旁边竖起了大拇指。


⑤14:00

蒲:邵明明自己去过道上面拿一瓶。

洲:队长上线了。邵明明,balabala,这个任务交给你了。

阿蒲还一路把明明推到门口,真就一起把明明安排得明明白白哈哈哈哈。


⑥14:38

阿蒲在给明明交代任务,九洲“温柔”地捶了他一拳。

jojo你这一拳怕是连20都没有哦。

【渴死我了【发出蒲熠星的声音.jpg


5.走廊:

①15:31

合作对应门牌号。

逐渐远离大部队且没灯的二人组。

一边说着保护队长,一边四人一块儿走了。
二人小分队的找门任务结束。

阿蒲回头把灯往九洲那里送,还在说“跟着跟着”。
2020年了,我终于等到蜜桃一学校那期九洲在大巴上说的“分头行动和蒲熠星一起”了。



6.物管值班室:

①17:15  打电话

阿蒲本来一直站在九洲旁边认真看着他等他打电话,结果通了好几秒也没人接,刚转身要走,电话正好通了,他马上转回来,还提醒其他人小声点。

【有一说一,阿蒲的冷白皮真的太优越了。

九洲提前挂断电话,峻纬重播的时候阿蒲在看着九洲笑。

【虽然剪辑以后阿蒲笑是在九洲解释之后,但阿蒲笑完了才给九洲竖大拇指,解释的后半段阿蒲的手也在竖大拇指,所以笑应该更前一点。
九洲对面是阿蒲和火老师,最开始他看了一眼火,然后就全程盯蒲做解释。

【委屈巴巴的jojo太可爱了,但是这个灯光下真的好黑啊hhh


7.厨房:

①19:19

jojo本来跟在明明后面,但明明坐到阿蒲左边后,九洲没继续跟着坐这边,绕到阿蒲右边去了。

九洲:她让我们在这儿等着。
阿蒲接话,对火师傅说:找个地方坐着。
火师傅拿凳子,九洲急了:你别动!

【他急了他急了他怂了他怂了hhh
阿蒲跟着也对火师傅说大概也算对九洲的“别动”做了解释说明:不要乱动房间里面的摆设。


②19:40

阿蒲:我坐在唐九洲和邵明明中间,我真的是……

阿蒲先看了九洲一眼,然后再看了明明一眼。

【阿蒲艰难之旅,开始.jpg

九洲往阿蒲的方向躲。

【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蒲老师的痛和绝望哈哈哈哈哈哈

【给火师傅配的BGM也很适合阿蒲✔
这是膝盖挨腿我没看错。

【就这种两个人待在一块儿离其他人都很远的画面,黑成这样我都觉得看到了粉色泡泡。
完了以后,阿蒲对明明:不要抱我,我手要断了,别别别,反关节。

九洲:哈哈哈哈哈哈。

【在走廊被九洲拽了那么久也没说“别抱我”,嗑到了【?

【好吧,主要原因可能是九洲顺着方向抓住胳膊的时候阿蒲不疼,但反关节真的,猛男落泪.jpg


8.客厅:

①22:15

阿蒲:这儿有一个纸条。【翘舌读得好好笑哈哈哈

九洲:阿蒲念一下吧。

阿蒲:从HOTLE到HOPE的距离。

九洲:不是,HOLE,哪儿是HOTLE,哈哈哈哈。
九洲笑的时候,左手从阿蒲的手臂摸下去,最后抓住关节位置,右手扣住肩膀。


②24:31

开锁以后——

九洲:我们要爬过去吗?

阿蒲:是什么?????


③25:01

明明念到第三条,九洲看向阿蒲。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