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鹿从来不迷路

什么坑什么CP都可能有。
短期CP圆完一条时间线就毕业。

【论坛体】理讨,nili路总究竟有几个好朋♂友?①

★娱乐圈背景,人设戳头像,本章不强调ABO。
★全员存活设定,分赃完成后时间线。
★前半有恺撒楚子航芬格尔,后半路鸣泽。
★沙雕网友欢乐嗑CP,是真是假自由心证。
★吐槽为主。
★祝看文愉快!

——————

>>灌水论坛>>闲聊版>>八卦专区>>理讨,nili路总究竟有几个好朋♂友?

#1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总迷弟[楼主]

等《DR》的日子太难熬,来聊聊路总有多少好朋♂友吧!

#2  加菲本菲嗷

知足吧,《Dragon Raja》每周六准时播出三年从未开天窗,还要啥自行车啊。

[但这并不妨碍我吃瓜.jpg]

#3  加图索我心

前排!wuli恺撒绝对和路总有好几腿!路总叫恺撒“老大”的时候可撩呜呜呜!!!

恺撒上《DR》的那期里恺撒看路总的眼神你们品品!我男朋友都没这么看过我![大声嚷嚷.jpg]

路总和恺大帝穿的正装特别情侣款,互动的时候路总还摸了恺撒胸肌啊啊啊!!!!求你们康康!

【同款亮相!恺撒携新作登台《DR》撞衫路明非~】

#4  专业洗炭球

提名我们芬狗啊不是芬导!废柴师弟和败狗师兄是什么甜甜蜜蜜CP名!

芬狗上明妃的节目,前一秒两个人还正襟危坐假正经,下一秒一起端出红酒猪肘二脸懵逼,这什么神仙默契哈哈哈哈哈哈!!!!

【上《DR》,红酒和猪肘更配哦~】

#5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

妈耶,ls和lss什么手速???

#6  楚少的眼睫毛

楚少怎么能没有姓名?!从高中到大学的师兄弟妥妥的青春暧昧校园文,叫一声师兄就是一辈子qwq

看了明妃的节目才知道楚少原来也能话很多,而且谁又能想到呢,冷面酷哥楚子航私下居然有点八婆。[楚粉捂脸.jpg]

【震惊!你意想不到的楚子航,《DR》都有~】

#7  加图索我心

回复  #5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都是抢前排吹彩虹屁练出来的啊。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jpg]

#8  八卦小能手

哪里有瓜哪里就有我,嘻嘻嘻。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jpg]

#9  专业洗炭球

回复  #5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实不相瞒,其实我想抢2楼。

[沧桑点烟.jpg]

#10  汤姆你个小杰瑞

恺路女孩兴奋举手🙌!每次他俩同框我都不知道该羡慕恺大帝能搂明妃的腰,还是羡慕明妃能摸恺撒的胸嘿嘿嘿。

[吃手手看戏.jpg]

#11  懵逼的直男

回复  #3  加图索我心:亲爱的我已经尽力睁大眼睛了……虽然我内双,但爱你的眼神会发光。

[比心.jpg]

#12  路哥的红点

《DR》的取名真的绝了……楼上没有路粉了吗?不过路哥的技术粉也要小声逼逼一句,路哥在这几期穿得尤其好看,当然平时也特别帅就是了。

#13  狗仔队小队长

谁还不是师兄弟了?芬导还和路哥是室友呢,宿舍垮了依旧安稳睡觉的上下铺二人组了解一下。

#14  莫得感情的单身狗

11哥怎么还秀恩爱呢?嗑个CP为什么要喂我真实狗粮?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15  路过的靓仔话不多说

回复  #9  专业洗炭球:你好慢一人哈哈哈哈哈哈。

#16  鹿芒的人工导航

回复  #8  八卦小能手:有八卦君的地方就有真瓜!我希望是我家!!!

[路楚冷圈的凝视.jpg]

#17  加图索我心

回复  #11  懵逼的直男:你哪儿学的土味情话¬_¬`

回复  #14  莫得感情的单身狗:小朋友冷静,说不定你嗑CP也被塞了真狗粮呢。[快乐搓手.jpg]

#18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总迷弟[楼主]

回复  #12  路哥的红点:史上最没存在感的楼主挣扎着发出呐喊——我是路粉!顺带,这位技术粉,你怕不是个颜粉哦?

#19  专业洗炭球

回复  #13  狗仔队小队长:你怎么知道?校友?!

回复  #15  路过的靓仔话不多说:但你话毒。[冷漠.jpg]

#20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

宿舍垮了??上下铺室友???

[不知道该吐槽哪一个.jpg]

#21  四叶草耳坠后援会

hhhhh楼上已经出现三对CP了,也可能是六对,还都是路哥的师兄,或许楼主可以改名叫“nili路总究竟有几个好哥哥”了2333。

[吃瓜不嫌事大.jpg]

#22  汤姆你个小杰瑞

回复  #21  四叶草耳坠后援会:恺撒和路哥也是师兄弟???顺便16哥ID粉似黑2333

#23  加菲本菲嗷

回复  #21  四叶草耳坠后援会:其实还有“好弟弟”哟~

#24  路哥的红点

回复  #18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总迷弟:颜粉就颜粉,路哥有颜又有技术。

#25  狗仔队小队长

回复  #19  专业洗炭球:既然你这么问了,那就是的。看ID我们可能还是一个部……

#26  八卦小能手

有知情人都没能八起来,这届网友不行啊。还是我自己动手切瓜吧。

#27  鹿芒的人工导航

毕竟粉似黑哈哈哈,乖巧坐下等八卦君换马甲2333

[前排兜售瓜子狗粮柠檬精.jpg]

#28  楚少的眼睫毛

买啥狗粮啊,这楼管够。

[乖巧.jpg]

#29  加图索我心

摸出小本本做笔记。

[CP脑开启.jpg]

#30  科普小能手

简单列一下基本信息,方便村网通的小朋友。

路明非,《Dragon Raja》主持人,被誉为“交际网最广的男人”,简称交际花,副业游戏主播,男粉女粉对半开。

恺撒·加图索,创作型歌手,“不好好唱歌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意大利贵公子,副业旅游博主,男性公敌,基本只有女粉。

楚子航,大提琴演奏家,外号“冷面酷哥”,曾用名“鹿芒”,微博用来存菜谱的妙人,亲妈粉和女[男]友粉各占半壁江山。

芬格尔,能把文艺片拍出商业片热度的德国导演,看脸选演员,兼职同人圈大手(掉马全过程见论坛加精楼),粉丝涵盖面广。

#31  科普小能手

再说一说师兄弟的问题,这四位都毕业于卡塞尔学院,年级:芬格尔>>恺撒>楚子航>路明非。

恺撒和路明非是前后任学生会主席,芬格尔是学生会新闻部部长,楚子航是对立组织狮心会会长。

路明非和芬格尔是室友,还是同一个导师带的学生。

楚子航曾经深夜前往食堂陪路明非啃猪腿。

路明非穿的正装是恺撒的御用裁缝手工制作,恺撒送路明非的第一套衣服是用的恺撒以前的尺寸。

前情提要说完了,接下来,请各路CP粉快乐找糖,嘻嘻嘻。

#32  莫得感情的单身狗

我……槽点太多不知道该说什么,楼下来!

#33  专业洗炭球

楼下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那就黑前部长吧。

>>用得很妙。

只有看科普才能想起芬导是“严谨”的德国人。

[严谨端庄芬格尔.jpg]

#34  楚少的眼睫毛

楚少!温柔体贴的楚少!

[妈妈!就是那个男人.jpg]

#35  汤姆你个小杰瑞

前后任!妙不可言嘿嘿嘿。

而且,恺撒掌握了路总的全部身♂体数据?

[笑容逐渐变态.jpg]

#36  加图索我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什么绝美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丈量你身体的软尺记录我的成长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每一个正式场合的衣着都有我的印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jpg]

#37  鹿芒的人工导航

敌对关系也不妨碍我关心你呜呜呜!!!!!路楚is rio!!!!🔒死了!🔑我吞了!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jpg]

#38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

跑个题……卡塞尔是什么顶级艺术类院校吗?毕业生都是主持人歌手导演演奏家之类的???

路哥和芬导还能是一个导师??????

[真让人摸不着头发.jpg]

#39  狗仔队小队长

回复  #38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明明应该反驳,但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总之路哥和芬导算历史系的_(:_」∠)_

#40  路哥的红点

贵校食堂只有猪了吗?这楼已经出现多少次猪腿猪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专业洗炭球

回复  #40  路哥的红点:我校风评再次被害……其实是因为首席校董来自德国。

实不相瞒,我们的新生入学第一餐也是猪肘,能选择的只有要不要土豆泥和酸菜。

[膝盖好痛.jpg]

#42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总迷弟[楼主]

楼上的你们歪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满脑子四人组边拉小提琴边啃猪肘。

#43  四叶草耳坠后援会

楼主你闭嘴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删掉快删掉,我都有画面了.jpg]

#44  八卦小能手

回复  #42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总迷弟:拉小提琴的是零哦~

#45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

来过《DR》的那个爬行动物学家吗?白金头发,很漂亮的那位?和路总特别熟的那位?

#46  路哥的红点

现在看到一个路哥熟人我都怀疑是卡塞尔艺术学院的。

#47  狗仔队小队长

虽然很想反驳楼上,但你真的说对了。

另外我们真的不是艺术学院!

[疲惫.jpg]

#48  汤姆你个小杰瑞

ls知情人好崩溃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贵校是看脸招生的吧?

#49  专业洗炭球

哪会,我们还看身材的。

[我瞎说的.jpg]

#50  楚少的眼睫毛

ls的知情人们都好好笑,贵校是什么快乐源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别当真哦.jpg]

#51  加图索我心

虽然歪楼了,可这并不妨碍我吃瓜!

[笑容渐渐变态.jpg]

#52  路过的靓仔话不多说

我们不是在讨论路哥的好基友吗?才说了三个而已怎么又双叒叕跑偏了?

[都坐下,基本操作.jpg]

#53  加菲本菲嗷

提名路哥的好“弟弟”!

虽然并不知道弟弟究竟是何方神圣,但是路总提到他真的好宠哦~

#54  四叶草耳坠后援会

虽然很想说弟弟已经不在好朋友的范畴了,可是我也嗑这对!

#55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总迷弟[楼主]

应该也算吧?反正路总微博除了节目宣传和游戏直播通知以外,最多的就是吐槽弟弟了2333

#56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

还有转发弟弟的微博!弟弟的ID也太可爱了吧,“出门右拐那家天使事务所隔壁的业务员”哈哈哈哈哈哈哈。

[满地打滚.jpg]

#57  路过的靓仔话不多说

悄悄问一句,弟弟是哪位?顺便,成年了吗?

未成年的不嗑CP……

[小声逼逼.jpg]

#58  加菲本菲嗷

弟弟本人没有露过脸,只活在评论和路哥嘴里……应该成年了吧?

#59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

活在嘴里这个形容过分了hhhhhhhh

弟弟是成年人吧?有次路哥直播星际的时候出现了弟弟的背影。

#60  路哥的红点

弟弟出现过?????我看了假直播?

[技术粉瑟瑟发抖.jpg]

#61  不愿透露姓名的路总迷弟[楼主]

?!我好像有印象!

就是难得的大清早开播的那次对不对!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jpg]

#62  四叶草耳坠后援会

哈哈哈我也记得!我还截了屏!

看弟弟的背影,是纤细的美少年了!

[呆毛立起来了的路哥和晨光中的背影.jpg]

#63  加图索我心

虽然健壮的男人才是我的菜,但是弟弟这个背影太绝了吧!!!

[那三个字我已经说累了.jpg]

#64  路哥的红点

居然还有我错过了的直播!这次是不是没有微博通知?另外路哥的呆毛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楚少的眼睫毛

回复  #56  安静乖巧吃瓜群众:弟弟的ID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点中二。

#66  出门右拐那家天使事务所隔壁的业务员

回复  #36  加图索我心:还有我送的。

——————

★论坛体的格式真是要了我的老命_(:_」∠)_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